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新员工开展“亲近水线·爱我家园

时间:2019-11-07 09:59  作者:集英集团 刘奋贞  总点击:



       10月29日,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组织2019年度新员工及中保公益相关人员到泉州北滨江公园开展“亲近水线·爱我家园”清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绿色出游”理念,倡导更多市民用爱心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集英义剪”字样的红马甲,两人一组,一人持垃圾钳、一人提垃圾袋,在园区导游的引领下,从白水营园区出发,一边欣赏夯土墙、花砖墙、蚝壳墙、彩虹廊架等,一边对公园内清扫死角进行仔细搜索,将游客随手抛弃的果皮、废纸、烟蒂、包装袋等垃圾清捡入袋。
       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半日的清捡活动很平常,但却深深体会到乱扔垃圾给社会、给环境带来的严重危害。希望能借此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关注绿色家园,为“五个泉州”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