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真情系员工 危难献爱心 海丝保安领导慰问受伤员工

时间:2019-11-14 10:32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11月7日,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亚志,保安部经理助理王宗波,代表公司看望慰问受伤员工吴炎木。
       员工吴炎木11月3日晚上不慎骑车摔伤昏迷,后送医院急诊,经检查发现大脑左部淤血,轻微脑骨折,需住院治疗。
       从急诊检查、到住院治疗,整个治疗费用已将近2万之多。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事故,不仅造成了吴炎木身体的巨大伤害,而巨额的医疗费更令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意外事故发生后,公司领导十分重视,公司相关领导组织应尽快前往探望,了解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保险,帮助解决困难!副总经理叶亚志,保安部经理助理王宗波代表公司去看望慰问受伤员工吴炎木并带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员工吴炎木面对公司领导递到手中的慰问金和真挚的关怀,激动地握着叶总的手说:“谢谢,感谢公司,感谢领导。”叶亚志副总经理安慰吴炎木说:“好好养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海丝保安公司始终以以“树立集体荣誉感,构建海丝和谐友爱大家庭。”为公司理念。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关心的话语。带去的是春的温暧、集体爱的关怀,拉近的是单位与员工间的距离,这充满关爱和温馨,构建的是企业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