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慰问退伍老兵,再征军旅岁月

时间:2020-08-07 11:04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海丝保安庆“八一”茶话会
       为传承红军革命精神,鼓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革命精神,投身新时代建设中来,7月31日晚上,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庆八一、慰问退伍老兵,再征军旅岁月”主题茶话会活动。此次活动全公司近百名退伍军人参加。海丝保安董事长王建清代表公司向所有退役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表示脱下军装的他们,是生活的守护者,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兵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工作。
       活动一开始的时候,在场所有人起立,齐声高唱《解放军进行曲》。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唱出了对部队生活的怀恋,将活动一下子推向了高潮。百听不厌的是军乐,常唱不衰的是军歌,一生无悔的是军旅。
       紧接着,公司总经理孙惠东带领在场所有退伍老兵重温军人誓词,不忘入伍初心“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场的全体退役军人们手握拳头,列成两路纵队,肃立行注目礼,仰望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进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公司高层领导轮流上台抽奖,分别抽出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
       一次小小的茶话会,让在座的退役军人们再次回顾了军旅生涯中的峥嵘岁月,激发了他们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