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集英保安组织“向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20-10-10 14:56  作者:集英集团 庄煜  总点击: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铮铮誓言回响会场。
       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激励和教育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9月30日,集英保安在集团总部七楼会议室举行“向宪法宣誓”活动。集团领导、全体党员、各职能部门、子(分)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9时,宣誓会场,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而隆重。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誓仪式上,领誓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阳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踊誓词。简短而庄严的仪式,洪亮且郑重的誓言,表达的是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和对人民的承诺。
       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是集团全体职工对宪法的一种承诺。参加宣誓仪式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将宪法理念牢记心中,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