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国安保安:情暖中秋,博饼博乐庆团圆

时间:2020-10-13 11:23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娱活动,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公司的凝聚力,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以及感受到家的温暖。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过中秋、博状元”的博饼活动,国安保安员工们欢聚在一起,尽情享受着中秋博饼文化所特有的温馨与乐趣。
       博饼承载了人们拼博进取的精神,同样寄托了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在互动中增进同事感情,其中所蕴含的“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写照都未曾减退。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各桌骰子落在大瓷碗里发出叮叮铛铛清脆的响声犹如发号令,使得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精彩欢呼、热闹非凡----经过几轮紧张快乐的博饼后,状元相继产生,丰盛的奖品花落各家,收获满满。
       对于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国安人来说,这是难得共聚一堂的休闲时刻,通过趣味十足的中秋博饼活动,收获的不只是奖品,还有一颗温暖的心。让国安保安员工感受到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感受到了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这大家庭的暖,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亲和力,凝聚起国安保安的团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