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趣享运动 激扬活力—集英保安集团工会举办中秋、国庆 职工趣味系

时间:2020-10-10 15:32  作者:集英守押 黄添元  总点击:



       9月26日上午,集英保安集团总部办公楼大门前广场欢歌笑语、气氛热烈,一场以集英保安集团工会主办、集英守押公司协办的主题为“趣享运动 激扬活力”中秋、国庆职工趣味系列活动在此拉开帷幕。集英集团工会主席丘幸,集英集团副总经理、集英守押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庄能平到场观摩指导。
       开幕式上,丘主席致开幕词,她强调举办本次职工趣味活动既是对广大职工身心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弘扬健康和谐、积极向上、凝聚人心、锻炼队伍的一次大展示。她希望大家牢记“集英一家人”理念,在比赛中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紧张的运动比赛和充实的干事创业中获得进步和成功。
       活动共设置了“无敌风火轮”“合力建塔”“多人跳大绳”“一圈到底”“拔河比赛”五个项目。
       “无敌风火轮”各团队共同迈动步伐,志在求胜,将协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合力建塔”大家紧握绳子,调整力度,掌握平衡,齐心协力搭建高塔。
       “多人跳大绳”大家穿梭其中,动作敏捷,全身心地投入比赛。
       “一圈到底”大家彼此沟通,启发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呼啦圈快速滑过,一穿到底。
       “拔河比赛”大家卯足力气,奋勇争先,凝神聚力战群雄。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积极配合、斗志昂扬,助威呐喊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整场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职工在尽情享受文体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引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为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