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市公安局颜清祥副局长对晋江新年度保安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8-01-09 10:22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2018年1月4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颜清祥副局长带队到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对新年度保安工作提出要求。保安公司总负责人张清淡、党支部书记李亚才、顾问吴辉表等参加座谈。
    颜副局长在听取保安公司关于2017年度保安工作开展、春节前后安全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谋划,保安公司党支部2017年党务工作开展情况、2018支部工作计划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情况汇报后,对保安公司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保安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狠抓队伍建设。要创新管理理念,以绩效促成效,不断提升管理效益,要抓重点、强化中层管理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优质、高效的管理团队;二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全市各受聘客户保安执勤点开展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强化安全巡查,确保受聘客户过个祥和、安定的春节。三要狠抓国企党建工作。要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各项工作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发挥支部班子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以党建工作推动保安工作开展。同时,他强调要坚持将发展成果与保安员共享,满足保安员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改善保安员工作环境,保证职工权益,切实增强保安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