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07 17:52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2018年3月5日晚,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押运分公司副队长苏国城主持,永春县公安局派驻联络员周志军、公司总经理范国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描绘了公司美好的未来。会上,县局派驻保安公司联络员周志军对2017度工作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保安押运班组和15名优秀押运员给予了表彰奖励,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班组,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带好头开好路,为永春保安公司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范国强总经理最后要求:2018年,全体押运员要带着感情、责任、追求干事业,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用正气、团结、实干、创新点亮希望之光,为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