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深入开展保安“岗前”培训 提升岗位技能

时间:2018-03-12 10:40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使新入职保安员尽快掌握保安岗位技能,熟悉保安工作流程,3月9日,泉州市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派驻电力学院洛江校区保安中队深入开展保安“岗前”培训,提升保安员岗位技能。
    为确保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电力学院洛江校区保安中队专门制定了《保安员培训课程安排表》、《训练场纪律等,有效地统一了参训保安员的思想认识,规范了培训的秩序,确保了培训安全和效果。针对新增保安从业人员相关法律水平不高、专业技能不强、工作经验不丰富等问题,公司派驻泉州电力学院洛江校区保安中队长黄兴礼结合电力学院治安特点,从5方面开展培训:
    一是保安工作的概述及保安服务操作系统规程,了解掌握保安服务工作的性质、特点、任务,熟知岗位职责,勤务实施方法、操作流程;
    二是保安技能训练,掌握基本队列动作,学会立正、稍息、站姿、敬礼及基本步法;
    三是反恐处突实战,掌握橡胶棍、盾牌、钢叉等器械使用,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案的演练;
    四是消防知识培训,了解火灾预防、救援常识,学会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五是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现场救护常识,了解掌握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车辆指挥及一般救护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新入职保安员初步掌握了保安从业岗位技能,培养了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为尽快适应保安岗位需求、提升派驻电力学院服务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