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公司圆满完成万安陵园清明祭扫安保任务

时间:2018-04-12 10:13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惠安万安陵园内,绿茵遍野,人头攒动,又是一年清明节。春天的天气果然多变,4月6日,早晨还是风和日丽,午时过后,先是纷纷洒洒地下起小雨,接着便是疾风骤雨,气温骤然下降十几度。风雨中,有一支保安队伍任凭骤雨打湿衣衫仍坚守岗位,认真地维护着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他们就是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出的负责2018年惠安万安陵园清明祭扫安保任务的41名安保人员。
    此次安保任务从4月4日开始至7日结束。为保证陵园清明祭扫安全有序地开展,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积极配合县公安局、紫山派出所、交警大队等部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并制定了人流管控、巡逻防控、应急处突等措施,以定人、定岗、定路段分兵把守的方式,有条不紊地开展维护现场秩序和交通疏导等工作。
    安保期间,全体安保人员文明执勤、尽职尽责,为祭扫群众创造了安全、有序的祭扫环境,圆满地完成了万安陵园清明祭扫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赢得了相关部门领导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吴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