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10 10:17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4月4日,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近百名员工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以及背后一个个典型生动的感人故事,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使员工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和责任强国的大国风采,感受到国家每一项重大成就的取得都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员工们在由衷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的同时,发自内心地明白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观影结束后,惠安剑盾员工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像影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要以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每项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献策献力、添砖加瓦、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讯员:王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