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 ——集英守押公司深入基层开展防暑降温慰

时间:2018-07-31 23:46  作者:集英守押 黄添元  总点击:






    三伏天,酷暑季,尽管连日高温预警,集英守押公司的广大员工仍始终坚守一线,在烈日下接受“烤验”,用汗水保障客户单位的正常运转。
    为更好地把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员工平安度夏,7月31日,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能平带队,代表公司奔赴基层一线,将一份份凉清凉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庄副总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基层一线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嘱咐他们一定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工作,全面排查高温安全隐患,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科学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
    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