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炎炎烈日慰问行 凉意沁心总关情

时间:2018-07-31 17:10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日前,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带队分赴全县各保安执勤点,慰问一线保安员,为每位保安员送上防暑降温饮品。公司领导廖宏疆、王茂源、郑文胜等人带队参加了慰问活动。
    进入三伏天气的大暑节气,气温急剧升高,一线保安员在高温下的安保履职情况和防暑工作牵挂着公司主要领导的心。为了体现公司对保安员的人文关怀,根据公司的统一部署,公司领导带领慰问小分队,兵分多路,冒着烈日酷暑,分赴全县各保安执勤点,开展慰问一线保安员活动。每到一处,参加慰问的公司领导都对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保安员道声辛苦,对他们战高温、抗酷暑、甘于奉献的精神予以肯定和赞扬,嘱咐要做好防暑工作,保证自身安全。同时要求保安员在特殊的季节更要提高警惕,尽职履责,一如既往的服务客户安全。
    高温下的慰问活动给全体保安员带去了丝丝凉意,既鼓舞了士气,也拉近了公司与保安员之间的距离,为落实暑期的安保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