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惠安剑盾保安奔赴在抗“疫”最

时间:2020-02-13 10:47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2月3日,惠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报惠安县山霞镇确诊一例病患。报告一出,全县迅速升级疫情管控。按照应急处置流程要求,该确诊病例逗留过的所有接触人员被集中到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这也是惠安县首个隔离观察点。(目前,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已肩负惠安两个隔离观察点的安保重任)。
       当天下午,惠安县剑盾保安公司派驻山霞镇政府的保安巡逻队被镇人民政府紧急调往隔离点执行站岗值守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惠安剑盾公司高度重视,公司保安部负责人庄荣宗第一时间制定严密的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执行站岗值守任务的巡逻队员成功完成角色转换,全体进入“战时”状态,按照上级指示对隔离点实行最严管控措施和24小时隔离点封闭警戒的站岗值守任务。
       值守任务期间,全体值守人员表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指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最坚决的态度和铁一般的纪律,保证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