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保安奋战防疫一线 确保疫情零输入

时间:2020-02-13 10:49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主动融入到全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治理大网络中,全体人员主动奔赴疫情防控工作前线,守护好石狮的每一寸土地,把好入石狮关口,做到相互协作、共克时艰,确保所在卡口疫情“零输入”。
       自1月24日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石狮保安就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根据部署,公司主动配合市政府、市局等多部门联防联控工作,对新塘高速路口、水头外线、外西环、狮城大道等11条出入石狮主干要道进行管控,筑牢防疫抗疫的坚实防线。按照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方案,执勤人员日夜坚守一线,24小时值守在辖区高速路口及国道、县道各条主干道疫情检测点上,强化对异地车辆的检查、拦截、劝返以及本地人员的进出管理,全力配合检疫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病例输入和疫情扩散传播,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墙”。 据悉,一线执勤人员平均每日检查车辆上万辆、核查人员一万余人,劝返相关车辆70余辆。
       “好感动,好多司机伸出大拇指点赞,连声说辛苦了,中国加油!”一线执勤人员感动地说道。本次设卡检测排查工作,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好了第一道关口,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一线执勤人员在寒风凛冽中吃到了邱副市长在元宵当晚送来的汤圆,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各方人士的口罩、食物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