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组织防汛演练,防患于未然

时间:2020-05-27 11:23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2020年5月22日,为提高我司保安员防汛应急抢险能力,我公司驻泉州客运中心站地下停车场保安员联合泉州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进行了防洪安全演练。
       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了应对泉州接下来的强降雨,避免发生暴雨时地下停车场发生洪涝灾害,我公司组织保安员进行了防洪演练,主要是学习如何快速、有效的将防洪沙袋运到合适的地点,引导水流,查看电路,避免洪涝灾害的发生。
       演练情景模拟我市突降暴雨,泉州客运中心站地下停车场出现雨水倒灌,库内积水无法及时排出。地下停车场防汛应急组迅速启动《泉州客运中心站地下停车场防汛应急预案》,按照预案展开防汛应急处置工作,值班保安员第一时间通知防汛应急组组长,队员接受到通知后迅速集合,根据应急预案职责分工挪移车辆、堆砌挡水墙等。整个演练过程中,队员有条不紊,反映迅速得到了现场人员一致好评。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司保安员防汛应急小组应急技能和反应能力。为队员在发生汛情时及时、有效地开展应急处置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