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公司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0-05-27 11:33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为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要求,确保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宝安社会大局稳定,海丝保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全面落实,全力配合各公安机关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5月20日上午,海丝保安公司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部署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全国“两会”期间,海丝保安公司认真落实保安工作部署,积极组织保安员加大对客户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对查摆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确保客户单位安全的同时,安排机动力量在护卫点周边开展治安巡逻。同时,公司积极组织督察大队开展巡逻防控,重点加强汽车站、商业繁华区、公园景点、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路段的巡逻值守,加大盘查可疑人员、缴管制刀具以及其它可疑刀具的力度。公司还组织督察力量深入各部门逐一检查安保工作,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