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组织岗位业务技能学习活动

时间:2020-07-07 10:18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保安员安全防范意识及服务能力,提升辖区安保水平。2020年7月1日至3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建行保安队开展岗位业务技能学习活动。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根据门岗安保要求,培训内容分为安保应知应会知识、军事队列、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消防安全技能四方面。在理论知识培训中,由专业保安师为队员讲解金融安保工作防护要点、安保规章制度、门岗护卫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相对应的安全教育知识和岗位基本技能。在岗位技能培训中,重点训练保安员队列站姿、执勤规范和礼节礼貌,同时着重讲解防暴器材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现场设置应急演练场景。
       通过本次岗位集训,进一步提高了金融保安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下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单位安保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