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公司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13 16:27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集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邱培强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接着,王晓阳同志对两节期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集团纪委下发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充分认识抓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当下正值秋季风干物燥,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尤其要做好火灾防患工作;三是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细化任务,落实责任,遇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四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掌握员工流动情况,及时掌握健康状况,发现情况立即上报;五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位保安员,积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