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守押公司和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共同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20-11-27 11:16  作者:集英守押 蔡靖庭  总点击:



       为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落实“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公司员工的自护、自救和互救的能力,近期,集英守押公司守护大队和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共同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伊始,由浦发银行泉州分行负责人讲解干粉灭火器的作用、工作原理、使用范围及使用方法,并进行灭火实操演示,随后,让参与演练人员亲身实践。最后,对消防栓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并现场操作。参练人员通过学习掌握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化解风险。
       此次联合演练活动组织有序,不仅加大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同时增强了守护队员和银行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突发性火灾发生时应急保护能力,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