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守押党支部联合中信银行泉州分行财会运营部党支部开展“党建

时间:2020-11-27 11:35  作者:集英守押 许阳阳  总点击:



       为加强与客户单位的党建交流,11月18日下午,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信银行泉州分行财会运营部党支部一同前往南安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聚人心 共建聚合力”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的办事大厅,通过观看展板展示、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发展历史。随后来到五楼,参观了图书阅览区、多功能会议室、党建成果展览厅等场所。在党建成果展览厅,讲解员介绍了南安历史、基层党建、非公党建、人才工作等板块,党员们从中清晰地了解南安市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使大家对党员身份有了更加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到场党员表示从中学习借鉴了不少工作经验,为今后党员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新的思路。集英守押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客户单位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的合作,以党建促进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