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被授予泉州市2020年度“工人先

时间:2020-12-18 11:04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日前,经各县(市、区)总工会,泉州开发区工委会、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及各产业(系统)工会、市总工会直属工委逐级审核推荐,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发布关于“泉州市工人(五一)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名单公示,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斩获殊荣,被授予泉州市2020年度“工人先锋号”。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在管理中注重安全文化建设,始终坚持“安全无小事、事事抓落实”的工作思路,从强化保安员工安全教育抓起,有力提高了部门的安全管理水平。部门继承和发扬国安保安公司新老员工传帮带的良好传统,进行实践指导,使新老员工达成一致,创造更大价值。
       疫情面前,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发出共同战“疫”工作指令,保安部负责人主动作为,带领保安部员工冲锋一线,日夜奋战,勇于担当,为抗疫最危险的地方筑起了一道道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保安部全体员工共同完成医院、交通枢纽站、商场等重要岗位疫情防控安保工作,配合崇武镇政府完成崇武海岸线巡查协管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期间,保安部全体员工将乐意助人、见义勇为的高尚品发扬在工作中,消灭火情、抓小偷,及时制止客户方的损失;救落水的游客、背需要帮助的患者,拾金不昧及时归还等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事件。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安部严控公司和客户单位各出入口,登记信息、检查证件、严格履行职责,积极协助推进公司和客户单位全面复工达产,为公司和客户单位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强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