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助力晋江市第四届母婴博览会安保工作

时间:2020-12-18 11:0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0年12月11日-2020年12月13日,晋江市第四届母婴博览会在晋江sm国际广场隆重举行,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再次受邀助力安保工作。以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展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对公共卫生安全与安保工作如何对接提出了新挑战。
       为确保博览会顺利进行,国安保安现场安保负责人严格按照公司领导要求,提前对接工作,认真制定方案,落实具体安保要求。活动现场,全体安保人员在执勤过程中,着装规范,坚持原则、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核对市民的身份证、八闽健康码,检查是否佩戴口罩后,才允许人员通过进入。最终通过执勤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晋江市第四届母婴博览会的安保任务。 
       参与本次执勤的国安保安员充分诠释"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国安保安理念,做到端正严整、文明执勤,深受主办单位的认可与好评,圆满的完成此次安保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