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18 11:0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0年12月15日下午,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公司解决的实际问题的汇报,同时要求保安部积极召集大队长、分队长召开冬防安全会议,制定安全方案,部署防疫工作,同时加强对客户单位的全面检查,及时发放不安全建议书,确保用电、气安全,做好防火防盗,疫情防治等相关工作,确保客户单位和队伍内部安全,坚决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国安保安公司总经理在会议中指出,上一阶段工作中,全体职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一定成效。他再次强调三个工作重点:一是强调要关注冬季疫情发展形势,必须要有十二分的小心做好日常防控工作,核验健康码等信息把好客户单位“入口关”,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二是强调用电防火安全。冬季是用电高峰期,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使用大功率电器上要按照操作规范使用,并做好监管工作。三是强调防盗工作。年底也是盗窃的高发期,大家要确切实做好防范,对于陌生、可疑人员要仔细盘问,特别是驻点各单位要加强安全防范,容不得丝毫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