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市局领导到洛江群英泉港电力系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23 16:26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当前,国内广州等地出现疫情反弹迹象,6月21日,市政府领导到泉州洛江群英保安电力泉港供电服务分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派驻电力系统保安中队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派驻泉港电力系统网点要求,切实把电力系统出入口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责任。督促安保人员交接班时做好自身防疫,测温无异常后上岗。工作期间严格执行佩戴口罩、现场消毒等必要措施。督促严格落实“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的工作要求,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保障派驻点电力公司各办公、生产及营业场所的安全,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