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开展反恐演练 增强反恐意识

时间:2021-06-25 15:39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海丝保安公司献礼建党100周年

       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反恐维稳工作,提高公司保安员的反恐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9日上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场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公司保卫人员和保安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首先由保安公司督查训练部大队长孙广辉向保安人员讲解各种防暴器材的操作和使用,并介绍了此次反恐演练的方案。
       此次演练模拟场景为可疑人员携带管制刀具及疑似诈弹物品硬闯进入电力调度大楼,进行恐怖暴力活动,门卫室保安发现后立即通知保卫值班人员,保卫人员报警并通知公司领导后,马上到现场指挥和进行紧急疏散工作。在保安人员棍、盾、叉的强力配合下,大家齐心协力把歹徒逼至死角,歹徒被钢叉困住不能动弹,手上的刀具随即被夺下并被制服,将疑似诈弹物品放置防爆桶,拉起警戒,疏散人群,查看伤员情况,等候警察到来。
       此次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充分展示了保安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让我们保安人员进一步提高对反恐防暴能力建设的紧迫性认识,在平日的安保培训中进一步加强演练,积累实战经验;要着眼长远,抓好当前,善于总结与反思,把反恐防暴真正融入到保安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实战能力,保障公司的安全,保障客户单位的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