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除隐患保平安 晋江创和召开安全生产教育会议

时间:2021-06-25 15:49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6月15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强化重点防范,确保领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暨安全生产强调部署会。保安公司中队管理部、犬防部、体检中心及权属龙腾职业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王琳主持。
       会上,王总传达了《晋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晋安办〔2021〕51号)、《泉州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开展“除隐患、保平安、迎建党百年”消防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泉州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文件〔2021〕25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创和保安管理要高度重视,结合文件要求和各自岗位实际,全方位排查和整改不安全隐患,力求遏制重点部门、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安全薄弱环节的发生。
       王总在学习教育中指出:6月13日湖北十堰的天然气爆炸事故是一个深刻值得反思的案例。创和保安做为服务一线的安全保卫单位,做好安全工作义不容辞;要从案例中,吸取他人不足,举一反三,狠抓管控,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领域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面对保安执勤点多、面广、高度分散的特点,在学习教育后,更应强化落实责任,分工到位、教育到身边每一个管理直至班组队长、延伸至每一个保安员,真正做到驻守一方,保一方平安,积极做到一名合格的安全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