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以史为鉴 以学修身 向史而新

时间:2021-06-25 16:06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惠安剑盾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泉民开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上午,惠安县剑盾保安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泉州广播电视台录制的“泉民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宣讲直播,深刻的宣讲内容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泉民开讲”通过由泉州市党史编纂科科长胡新尚,印尼归侨、洛江区政协原副调研员关裕平等5位主讲者分享宣讲,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泉州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一些闪光瞬间。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辉煌的成就呈现于面前,5位主讲者的亲历讲述带给大家极大的感动和热烈的反响。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 “读史使人明志”。观看结束时,支部副书记邱培强同志和大家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畅谈感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