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落实安全责任,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6-25 16:15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1年06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治安主管部门关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反恐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反恐维稳工作,充分发挥保安队伍的辅警作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福建省国民保安培训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反恐应急处置演练。
       2021年6月22日下午15时,国安保安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总部保安队伍,保安队员各司其职,保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15时10分,大门岗出现5名不配合保安进出登记的男子,手持可燃物宣泄着对行政执法局的不满,北大门两名保安制止不住立马上报相关部门,保安队长到达现场后发现人员手持可燃物,一边安抚5名男子情绪,一边寻找机会向应急指挥部报告,在收到队长汇报后,应急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随着应急广播响起,国安保安各岗位紧急联动,安保组、应急组、救护组、保障组、执法组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严格执行预案分工,最终应急队员手持钢叉、警棍包围将歹徒制服,整个演练过程计划紧密、快速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与合作公司进行联动,取众人之所长,不断完善自身。通过一次次的演练和培训,加强安保工作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合力发挥保安防控维稳作用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