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保安公司驻西湖度假村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2021-06-30 11:23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为切实加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保安员的消防业务技能,做好消防安全工作。6月20日下午,中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西湖度假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从消防意识、消防知识和消防工具三个层面开始,通过一件件真实的案例、火灾的分类、消防器材的种类及家庭消防等方面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重点是作为单位的消防安全员更要掌握的“四个能力”: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项目经理强调:保安员消防安全技能已经成为保安服务的重要环节,公司十分重视发挥保安员在消防工作中的作用,以保障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他要求参训保安员,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实效,并将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更多的基层队员,进而提升保安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安全的服务。
       通过此次消防技能培训,全体参训保安员一致表示,这次消防培训受益匪浅,回去后要把所学的消防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牢固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客户单位营造一个安全的消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