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喜报!福建省中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

时间:2021-06-30 11:25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2021年6月10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文的闽工【2021】55号文件,福建省中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福建省内313家单位被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
       近年来,中鑫保安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组织各企业积极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竞赛机制与安全生产相结合,不断增强员工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遵章守纪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 
       “安康杯”是由全国总工会、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起的全国安全生产最高荣誉奖。公司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提升各级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技能,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保障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状况的稳定,为企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