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结合2021年泉州保安素质提升年活动开展“反恐防

时间:2021-06-30 11:28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保安管理和保安队伍建设,提高公司保安队伍形象,提升客户单位安全幸福指数,6月24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结合2021年度泉州市保安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与派驻泉港电力系统单位联合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开始前,公司保安部庄队就保安防暴盾牌、抓捕器等防暴器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有效地组合运用向参演保安员进行讲解示范。演练开始,按照事先制定的演练方案:国网泉州泉港客户服务分中心巡逻保安员在巡逻中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在电力公司内外逗留徘徊。执勤保安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向保卫科汇报,并迅速召集备勤保安员快速集合,保安员手拿钢叉、盾牌等安防工具等将可疑人员围堵在电力服务中心门口,制服后移交给公安机关。整个演练紧张有序、环环相扣,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派驻电力系统肖书记进行点评,指出此次演练的成功和经验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公司以反恐演练为契机,增强忧患意识和安全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进一步把反恐怖工作抓实抓紧,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