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班组荣

时间:2021-06-30 11:27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 2020 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电信保安中队荣获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班组,成为泉州市保安公司保安班组中在此次“安康杯”竞赛中仅有获表彰的保安班组。
       2020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电信保安中队在管理中注重安全文化建设,将“安康杯”竞赛具体内容融入安全生产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安全无小事、事事抓落实”的工作思路,从强化保安员工安全教育抓起,有力提高了部门的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扎实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及时向保安员贯彻学习安全法律、法规,加强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二是按照保安工作细化管理的要求,认真制定落实班组长安全工作责任制和员工岗位安全责任制。三是培养安全型员工。疫情面前,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发出共同战“疫”工作指令,中队负责人主动作为,带领保安员冲锋一线,日夜奋战,勇于担当,为抗疫最危险的地方筑起了一道道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顺利完成电信公司重要岗位疫情防控安保工作。期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电信保安中队全体保安员将乐意助人、见义勇为的高尚品发扬在工作中,消灭火情、抓小偷,及时制止客户方的损失。
       2021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电信保安中队继续响应公司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党中央及各级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学习活动,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及时向保安员贯彻学习安全法律、法规,加强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使每一个队员都能够真正认识到“事故猛如虎”的危害,自上而下形成“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