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坚守夏季高温天气,海丝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21-07-16 10:59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进入三伏天以来,我市气温节节攀升,街头热浪滚滚,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保安员牵动着海丝保安公司领导的心。近日,公司总经理孙惠东、副总经理叶亚志分别带队到各派驻点对一线员工进行慰问及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孙总经理都对大家在高温环境下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多饮水,多休息,保重好身体。
       副总经理叶亚志对一线执勤保安员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在炎热天气里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注意上下班路上安全,对于特殊单位安全保卫工作不能松懈,特殊单位对进出人员、车辆要仔细筛查,全力配合客户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泉州火车站、汽车站和医院等执勤岗点,是疫情防控及防爆的重点区域,保安员一定要做好防护、防爆、加强巡逻,同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队员体温测试、预警备勤、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驻勤岗点平安稳定。
       感受到公司领导的关切与问候,全体保安员一致表示,决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嘱托,积极履行保安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