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保安集团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

时间:2021-07-16 11:09  作者:集英集团 丁碧燕  总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汲取党性力量,激发担当使命。7月14日上午,集英保安集团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泉州市首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桃花山红色教育主题公园,实地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雕塑、“泉州革命史”展区、习语金句园、党员宣誓广场、中共党代会简史、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等。通过观看各种史料、图片、实物及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泉州革命史、中共党代会简史、长江支队精神及“身边·榜样”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了解革命先辈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前行力量。
       随后,在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内,党支部书记尹刚同志为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此次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