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安防协会专家组深入狮城保安公司安防分公司指导安防工作

时间:2021-09-09 09:35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2021年9月7日下午,福建省安防协会党支部书记林新章、协会秘书长张书敏及专家陈祖补一行深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防分公司开展安防工作指导,安防公司经理龚诗煜热情接待。
       期间,专家组通过网上审查及实地调研的方式对安防公司所提交的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相关年审材料及电子档案进行了详细审核,对公司上交的年审材料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正,并就做好安防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要全面查缺补漏,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撇去模糊规定,注重合同格式规范化、合同签订细节化、合同名称准确化,确保材料完整体现年审要求,实现文件规范管理。二要坚持与时俱进,提高安防服务品质常态化做好防火防洪、安全生产教育等工作,时刻关注安防行业新规和新资讯,充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不断提升安防服务水平,推动企业发展实力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安防工作指导,及时发现不足并改进,将为安防公司顺利完成年审工作,不断提升安防施工服务整体水平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助力安防企业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