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保安】月饼送祝福,情意满中秋

时间:2021-09-26 10:17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2021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员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公司领导组织各区域经理为奋战在一线的保安员送去了中秋月饼,并代表公司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节日慰问一线员工是我公司的优良传统,是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结出的丰硕成果惠及全体员工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代表对员工的殷切希望与鼓励,表达了公司对每位员工最真诚的关心与关爱。
       随后,在慰问现场,公司领导针对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必须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将严格按照政府对疫情防控实施常态化管理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教育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守护身体健康,确保客户安全。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及时发现员工所需,为其解决生活上、工作上难点,巩固疫情防控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
       员工们纷纷表示:中鑫保安公司就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一定倍加珍惜今天的工作,为公司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