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市保安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

时间:2021-09-26 10:22  作者:晋江保安 苏颖、欧阳  总点击:




       为重温光辉历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教育激励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2021年9月9日,中共晋江市保安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由序篇、“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组成,共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讲解员认真讲解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党员们驻足仔细观看文献、认真聆听讲解,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真切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
       此次展览不仅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生动的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主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养分,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