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26 10:21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当前莆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存在外溢风险。为进一步做好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9月13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总经理王琳主持。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总对当前福建疫情情况进行通报,传达了市公安局及城建集团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此次莆田疫情反弹是一个警醒,防控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他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体温检测、行程码查验、健康码查验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保安队伍防控宣传和教育,增强保安员防控意识,抓好保安员自身及执勤点单位防控工作;各人防部门要加强监督和走访,特别是重点部位、重点岗位,要确实督导到位,保障受聘客户单位的防疫安全。
       此外,除做好单位内部防控外,据了解,保安公司还积极选派人员到晋江各高速卡口防疫检查点,配合相关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