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保安协会领导慰问海丝保安公司防疫一线保安

时间:2021-10-25 09:19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9月27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泉州市保安协会秘书长柯富森带队到我司泉州火车站等重点防疫区看望坚守防疫一线的保安员,我司总经理孙惠东陪同。
       陈文杰大队长和柯富森秘书长在慰问中详细了解了我司一线保安员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和值守情况,查看人员出入登记记录、信息排查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等防控措施,对保安员连日来坚守一线、勤奋敬业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慰问中陈文杰大队长指出,随着疫情的稳定和泉州火车站班次的恢复,车辆、人员出入管控任务仍然艰巨,全市的保安人员都工作在防疫一线,光荣的成为这次抗疫战斗的逆行者。各保安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加大防控值守力度,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上报情况。同时要及时与服务单位沟通,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从严从细,也要理性平和,特别是对特殊群体决不能歧视,避免激化矛盾,引发事端。
       柯富森秘书长要求保安服务公司做好坚守在防疫一线保安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科学轮休调整。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