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突发火情,海丝保安及时灭火获肯定

时间:2021-10-25 09:2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10月2日20时许,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某派驻点保安员在巡查时发现围墙有火情后,立即用对讲机呼叫管理处值班室。收到通知后,保安队长郭从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上报客户单位领导,并立即带领其他队员携带灭火器、防火面具等消防器材奔赴现场。
       因发现及时,指挥得当,处置及时,火灾均无人员受伤,火情也得到有效控制。明火灭掉以后,我司保安员又对现场进行彻底清理,确定不会发生复燃之后离开。
       事后,派驻单位领导对我司保安队及时发现火情、汇报及时、应急反应迅速、现场处置勇敢表示充分肯定。正是我司长期坚持对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及实操培训,才懂得发现火情后如何及时有效的采取措施,把安全意识变成生活中的习惯,防患于未然。
       最后,海丝保安温馨提示:由于进入秋季天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只有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才能避免发生火灾,才能避免损失!消防无小事,安全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