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抗击疫情,每个保安都是一道防线

时间:2021-10-25 15:18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危机时刻,却有无数医护人员奔赴重症区,还有保安、警察、基层工作者也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生死关头,他们不会退却,这些籍籍无名的英雄更加让人尊敬。
       他们总是冲在危险的第一线
       没有专业的医疗防护装备、没有经过专业的医护知识培训,但在测量体温、人员消毒、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工作中,他们昼夜值守、不曾退缩,始终冲在危险的第一线。
       第一时间,把好交通关口
       全面启动查控机制,在全市重要路段设立卡点,协助警务对来自疫区的人员、车辆、物品开展地毯式登记排查,提高查控等级,做到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同时,加强道路安保巡逻管控和查处力度,持续开展“重点违法”整治,严防严控假期期间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道路有序通行,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安全。
       面对疫情,中鑫保安队员们凭坚如磐石的信念,靠丝丝入扣的行动,众志成城,奋不顾身,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他们所付出的一点一滴,都终将汇聚成更加“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