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战“疫”中的保安人,平凡岗位演绎不平凡的事

时间:2021-10-25 15:19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危急时刻中鑫保安员们临危不惧,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其中,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对入厂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并做好耐心解释、日夜奋战,严把疫情防控关,为京东方项目抗击疫情提供保障服务。
       24小时坚守,把好入厂“第一
       自疫情发生以来,每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和岗位职责执勤,全天24小时常态化对出入厂区、生活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14天行程轨迹以及健康码核查。对疫区物流车辆、快递做好消毒工作,同时加强出入管控,做好外来人员、车辆来访登记,确保人、证一致。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和稳定运营。
       面对疫情,中鑫保安员们始终奋战在一线,为客户单位输送了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的优秀保安队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