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查隐患保平安 晋江创和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1-10-26 10:48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9月30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带领办公室人员对重点部门、权属子公司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中,王总对各部门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开展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各部门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记录、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采取的措施,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在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后,王总指出安全生产或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完善,并对各部门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放松,杜绝麻痹大意,确保绝对安全;二要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针对新《安全生产法》制定相应的措施,并贯彻落实;三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当前我市疫情形势开始好转,但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仍要坚持把好入门关,开展戴口罩、体温检测、三码联查、扫码登记等相关措施,确保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