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节前安全教育动员部署暨会

时间:2021-10-26 11:34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9月30日下午,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教育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创和保安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王琳主持。
       会上,王总传达了上级关于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要求;组织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法律法规条款的视频解读。王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重视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工作,要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各项法律法规条文,深刻理解“三管三必须”,逐步构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企业安全无事故。
       会上,王总还对国庆节前各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同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人防队伍还要进一步对聘用客户单位执勤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为聘用客户构建一个平安和谐的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