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月度监督巡查工作

时间:2021-11-05 10:55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安管理,强化保安服务意识,让全体保安员必须接受“公司保安行为规范制度”的约束,对国安保安公司管理制度执行起到了督促作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结合保安素质提升年工作开展和月度巡查机制保安人员进行常态化岗位监督检查。
       巡查过程中,秉持“精华取之、糟粕去之”原则,对表现优秀人员给予表扬,对不符合规范人员责令改正,严肃处理。巡查组向各驻点单位保安员传达公司领导指示,再三强调:“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比平时更为注重细节,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日常安保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玩忽职守,确保绝对安全,否则失职必被追责。”
       通过将岗位巡查常态化,进一步落实国安保安公司安保工作监督制度,再次强调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让队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是否在日常工作中存在不足的情况,并积极改正不足,有序推进保安素质提升年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