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保安驻福州区域开展夜间巡查

时间:2021-11-05 11:10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为加强保安队伍管理,提高整体服务水平。2021年10月28日凌晨中鑫保安驻福州区域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了夜间巡查工作。
       本次夜间巡查对各个门岗、大厅、更衣室队员的执勤情况、精神面貌以及岗位的卫生、表单填写进行了逐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队员衣着规范、执勤状态良好,人员、车辆、物品有序进出门岗,未发现玩手机、睡岗等违规现象。
       为切实提高保安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健康稳定、思想素质好、专业敬业、服务意识强、战斗力强的保安队伍,公司在保安队伍日常管理方面:
       (一)严格执行管理制度
       在日常工作中,要求班队长加强岗位巡查,根据各岗结合现场和监控倒查方式检查各岗位队员执勤情况是否符合要求,发现问题现场进行批评教育并当场整改。同时制定相应的奖惩措施,奖罚分明,做到公平公正。
       (二)紧抓岗位培训
       管理人员制定详细的全年培训计划,由班队长负责执行和落实。在日常的培训中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加以修正,确保整个培训计划能得到有效实施。其次加强对新入职保安员的培训,确保培训后上岗并制定相应的考核,对培训效果进行考核,全面提升保安队员的综合水平。在日常的管理中督促队员全力投入培训之中,形成良好的培训氛围,提升保安队伍整体服务质量。
       (三)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能力
       不定期开展应急演练,通过在不确定的时间内进行接近实战的演练,提高保安队员的心理素质和应急能力,其次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应急演练,加强夜间的应急演练,保证保安队员在遇到真正的突发事件时能够临危不乱。
       (四)实行半军事化管理
       学习军队管理方式,强化管理,在宿舍内务方面要求按照3正6S标准进行物品摆放,做好宿舍日常卫生;在业余时间不定期进行跑操训练,加强体育锻炼,提高队员身体素质。
       (五)定期召开会议总结不足
       定期召开管理人员内部例会和队员班前会,汇报近期工作情况,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整改意见,加强各岗位间的沟通并对后续工作进行相应的部署和规划。
       通过夜查,及时了解掌握了各值班口在夜间值班中需注意和解决的问题,提高了各岗位值班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与此同时,能够及时通报并整改可能引发的治安安全隐患,确保业主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