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春县保安公司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11-29 10:14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提高公司全体保安员、押运员消防安全意识,2021年11月14日至15日,永春县保安公司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宣讲队蔡晓艳老师针对保安员派驻客户单位消防安全的特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针对普遍存在的火灾隐患,以及火灾隐患对客户单位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的严重后果进行了全面分析,紧接着就通过近几日全国已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视频播放,进一步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蔡老师通过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各方面的生动讲解,深入介绍了火灾发生前后火势的发展情况,以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和要点,重点对如何采取正确的灭火方法和选用合适的灭火器材进行进一步阐述和示范,参会的每一位保安员、押运员深受教育及警示。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全体保安员、押运员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对今后保安工作安全生产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