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市保安协会领导带队看望晋江创和参加技能竞赛人员

时间:2021-11-29 10:15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11月17日上午,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秘书长柯富森等一行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即将参加省保安协会理事单位保安职业技能竞赛人员。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淡、总经理王琳、办公室主任吴宗钦等陪同。
       万建平常务副会长听取了创和保安公司技能竞赛集训及准备情况,对保安公司集训工作予以肯定,并与创和保安公司参加竞赛队员进行亲切交谈。他希望队员们要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认真准备、积极应对,要发扬晋江爱拼敢赢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拼出好成绩;同时,万副会长强调集训队要注意训练安全,以强健的体魄迎接省职业竞赛的检阅,并预祝队员们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名次。
       据悉,福建省保安协会理事单位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福州举办。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