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全员参与,严格考核

时间:2021-11-29 10:1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近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竞赛人员最终考核,泉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刘剑锋同志、国安保安公司工会副主席傅小华、公司培训教官谢家乐为本次考核裁判。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福建省保安职业技能赛的参赛,早在8月份,就开展一系列参赛激励机制制定、人员选拔等工作,旨在竞赛场上充分展示来自泉州市保安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11月01日第二轮选拔工作结束,5名优质参赛人员进入最终考核。
       国安保安对竞赛人员的考核,难度是一轮比一轮提高,意在筛选出综合能力最强的队员。围绕消防技能、1000米场地跑、保安基础知识理论、保安守护技能等四项竞赛科目开展考核,人员相互配合、相互监督,再以参赛人员评分加上裁判评分计算人员综合得分,前三名进入参赛名单。最终公司支部党员丁翔、梁尤刚凭借丰富的参赛经验和较强的综合综合能力率先进入参赛名单,队员鄢仁群在经过两轮PK之后,也凭借稳定发挥进入最终参赛名单。
       作为本次泉州市唯一参加省技能竞赛的民营保安公司,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本次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在开展竞赛人员选拔的同时,结合保安素质以“内强综合素质、外塑社会形象、提升综合水平、发挥保安员积极的社会作用”为目标加强对公司全体保安队员的安保技能培训。